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

坚持这件事

心病仍需心药医
解铃还须系铃人

真的还好你第二天就找我了
不然我可能要难过好久!
这样算下来,还是算在乎的吧?
是吧是吧??
虽然还是每一天都要被你气死
但是我才不相信你真的完全没有心
完全石头脑袋
每一天依然觉得好难好难
但是啊,我的特长还是一样的
叫 坚持

折磨自己这件事大概没有人比我在行了 吧

之前就在埋怨没有遇到一个喜欢的人
心里很空,感觉做什么都没个分享对象
现在真的有了个喜欢的人
又开始觉得若即若离,似有似无的感觉
我真的是麻烦伺候耶

但很高兴那个人是你
虽然你依然不是我的理想型
依然不是所谓的高高帅帅
但我就是看得顺眼
依然不是多才多艺
依然会做一些我不喜欢的事
但我心动了
一切拟定好的理想型
逐渐变成了你的模样

希望每天吹睫毛的许愿能成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