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9月26日 星期六

有點小感觸而已

早該在當時就知道自己不是第一位

看到了另外一個人被你這樣當成第一位的時候

就知道了,原來這才叫被放在第一位

我那樣算什麼,或許是從前太容易滿足了


看到的是去了好多地方,曾經說好一起看世界的願望被別人搶走了

無所謂,之前看到或許會很難過吧

現在只覺得可笑,畢竟以前自己多麼天真

也還算懂事吧?你說忙就一再拖延我想去的旅行

你說忙就一再拖延不幫我過生日,我還為了幫你省讓你反正過了那麼久別來了

回頭自己卻計劃要花很大一筆錢給你買生日禮物

只因為你喜歡。


現在來說,早就不愛了

但心有不甘真的不是那麼容易消散的

一直很想告訴自己,算了 算了 算了

但傷害那麼大,怎麼算才叫算了?

好難啊。


到現在不知道是我怕了還是真的沒遇見

追我的人一個一個被我拒於門外,甚至還會產生厭惡感

就算現在我試著要去接受了

但還是失敗了,我沒辦法接受


沒有啦我只想說,想擁有甜甜的戀愛真難

好了,又要去各種想辦法拒絕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