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

初印象

我很肯定地說,我是個初印象定生死的人
你給我的第一印象如果不好
那我真的會惡心你好久
更何況是這樣的????
直男癌末期了吧寧
和你多說一句話都感覺到我的細胞在死亡
要不是看在認識的人的面子上
老子直接刪你了好嗎
感覺生命有被浪費到

你覺得我是那種你給我200就會對你搖尾巴的人嗎?
今天就算你給我20000我都不屑你好不??
要品沒品,要臉沒臉,你還有什麼?
穩定? 如果我追求安穩的生活還不如靠自己。
要真的讓我對著這樣的人
生活一秒鐘我都嫌多餘。

我的桃花真的都是爛的誒
毫無意外 從前至今 不曾改變
老天可能真的想看我孤獨終老
所以才不讓月老來給我簽好姻緣吧?

還是覺得好反感 E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