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

Update 7月生活

不知道誒,我就是覺得很久沒有renew了
所以想上來看看,我太久沒有回來了
可能是我懶惰,但也不排除我偶爾會忘記這裡
還有我們兩個的小窩
看來是時候要update update咯
從台灣玩回來不久 我就去了香港再繼續玩
玩了一個禮拜,體重大概也上升了不少
因為香港之旅無疑就是吃不停
(我覺得比台灣好吃誒)
但是貴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
帶了2000多港幣,顯然是超級不夠的
如果不是因為有朋友一路帶我們去吃吃玩玩
恐怕玩到底三天就要吃土了 好慘
教訓,以後去香港玩,至少4000或以上謝謝

接下來我還要玩什麼?
接下來我要再度去檳城
當然在那之前我都回來沙巴了
當然就是盡可能地吃&休息
然後約約朋友,等寶貝來去pakto什麼的
真的很期待8月過去檳城

在那之前,我必須要先好起來
最近天氣變化很大,不少人都病了,包括我在內
非常不喜歡,因為喉嚨痛,什麼都不能吃
但希望喉嚨痛后,我可以整年都不要在生病啦!
求求求

很亂,我先來整理我的holiday to do list
1.去檳城
2.等寶貝來沙巴啊pakto
3.和寶貝一起幫老爸慶祝生日
4.meet我的朋友們(ok盡可能meet完)
5.去唱k
6.去pulau玩
7.吃很多很多的好吃的
8.to be continue.........

能想到的大概就這些
list上的都是在台灣做不太到的
所以所以,求能讓我好好的放這個暑假
我第一次放假放這麼久的有點爽誒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