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9日 星期二

好久沒有寫過什麼東西了,最近在排練西遊記。
今天拉傷了,第一次痛到可以忘記經痛是什麼樣的痛...
但卻好像沒有人發現?還是自己問可不可以早點離開走到衛保組的
有看到的人但好像也不怎麼關心,也是,又不是自己的好朋友,自己圈子裡的人
嗯?好朋友?就是問問兩句然後開始滑手機不理你這樣
那我到底還要奢望別人給我什麼關心?連好朋友也這樣了

大概小時候習慣被關注,長大後才會如此不甘寂寞吧
要改掉這點真的好難,嘴上說不介意我OK沒怎樣
但心裡還是那麼糾結那麼彆扭那麼委屈
有沒有辦法可以讓自己變得更表裡如一更堅強?

1 則留言:

  1. 以後怎麼樣都有我給你200%的關心和注意,雖然現在沒有200%但是我會很努力地向那裡前進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