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7日 星期六

Happy dayyyy

今天我過得很開心!
和我的怒補們去逛街買新衣咯~~
雖然早上的時候不太愉快啦某人 但之後也就..沒事了!
話說我終於明白為什麼女人在一起就是喜歡逛街啦...
原來這種感覺是辣麼爽的呀!XD
嗯...要跟對人去心情就是倍兒爽!
似乎很久以前也和沁沁他們一起去買衣服也很開心
但或許那時候還是小屁孩,完全無法理解樂趣所在吧
這幾天真的進化成女人了嗎?XD
一下去洗臉按摩,一下去血拼...
想都沒有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們咧..
由於今天時間非常的匆忙~所以我們接下來還會有part 2的說!
因為其實...今天還沒買完啦~~~哈哈

也當乖乖女,買了老爸的新衣!
就知道他不會自己去買...還好我夠聰明!哇哈哈哈哈..((咳咳

就這樣咯..2月愉快!
新年不要這麼快到來拜託!!!T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