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

再見

前幾天回去了..大約4-5天呆在醫院,5-6天呆在家..的靈堂
媽咪進醫院,因為很久前的病...昏迷了好久
醫生宣佈腦死後,就拔管了...
親眼看著昏迷中的她滿身都是管子 真的是從頭到腳都有的
然後拔管,在看著心跳儀器從70+到0
無數次幻想過萬一有天爸媽不在了會是怎樣的
平時想想都不行了...這下成真了...根本沒辦法接受
一直覺得是假的,這一切都不真實
現在火化了,骨灰也放好了
我知道媽咪會很擔心我,很不捨得我
我也很不捨得很擔心啊..擔心她會不會傻傻的走錯路
會不會被其他東西欺負...沒有人幫得了她了...

遺憾最近沒有 好好聊天,沒有好好玩到
還好有拍到照,還好當天直覺有讓我要拍照
也還好,我沒有刪掉我們的聊天訊息...
來世,請你做一個健康幸福的人
不要再這麼辛苦了...
有緣再續吧...愛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