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

2014

對我來說年份轉換已經沒差了...
感覺還活在13年...或者是...根本沒有年份
這只是另一個時空,忘了是初三之後,還是高一之後
我變得很不一樣了...不再是過分開朗,過分好玩的小女孩
曾經的我,連自己都鬱悶,真的很不高興,不愉快的那種大事
我可以睡一覺沒事了,即使我覺得我應該要悲傷,卻也悲不起來
現在呢?
想說,睡一覺就沒事了,會開心的,高興起來的
可是...卻悲傷了連續幾天...還在進行
而且現在的我...竟會不由自主的悲傷...
毫無理由的悲傷...
雖說我的人生確實是一個毫無理由的人生
但,我曾經是快樂的毫無理由
現在...唉

我以為2014我可以過得很好
可是..年頭開始就這麼不舒服了...接下去呢?
我現在只希望...年頭這些不愉快,其實是一整年的累計
就把一整年的不愉快在年頭用完就好..
剩下的日子,請讓我好好的過完....就好了...
不管是個人申請,最後幾個月的課業,健康
親愛的家人,愛情,人際等等..
能苦盡甘來,好好地過就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