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

WANTED

Wao...現在的一小步,夢想的一大步!
還有一個星期,就是正式的演出了..緊張?好像還不會...
期待?是的,非常!!
雖然不是第一次上臺表演,但卻是人生的第一次售票演出...
酷斃了!感謝老師感謝所有演員也感謝所有工作人員..
有這麽好的機會,參與蠻專業感的演出,我想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吧?
我的角色...April..一個思維很“跳”的女生
每一次講話都很跳!反正就是一個很脫線的人..
害我一開始真的沒有辦法好好記臺詞..因為都好不邏輯!!xD
她其實不會很難演,因為都和我的性格蠻接近的..活潑?ehemhem...


這幾天晚上都會在忙rehearsal啦..偶爾小小的忽略了某個人...
sorry咯,等我忙完了就不會這樣了啦...反正你最近也剛好在忙嘛...
明天會有記者去interview和拍照等等..然後就是定妝!yeah..但我不喜歡化妝.../.\
但不會太誇張吧..
好吧好吧..希望多多人可以到現場去支持啦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